<p>以前叫做《好吃不黏牙》但常被誤會是兩性節目,殊不知我們只是在吃吃喝喝,於是第二季我們改名為《吃飯有在聽?》。 <br /> <br />仍然期待和各位朋友一起吃飯,並延伸出一段對話,可以是閒話家常、近期體悟還是笑話連篇,坐下來一起吃飯,是一件具有力量且陶冶人心的事情。 <br /> <br />讓這段聚餐時間成為你的養分,發酵身心、頭好壯壯! <br />餐點我們準備好了,快一起坐下來吃飯吧!ฅ^•ﻌ•^ฅ <br /> <br />主持人|Ian、Jonathan <br />Instagram/Threads|@dishuandme131 <br />Facebook|吃飯有在聽? <br /> <br />聯絡我們請洽:[email protected] <br /> <br/>Powered by <a href="https://firstory.me/zh">Firstory Hosting</a></p>